What’s New

【Incubatee Updates】Kowloon City Boy & Le Mandorle|用設計呈現內心世界

2023/10/26

DIP 培育公司 Kowloon City Boy 和 Le Mandorle LeMandorle.official 日前為Imperfect Magazine盧鎮業的專訪攝影提供服裝及飾物,完美襯托他獨特的氣場。
Kowloon City Boy 溫暖感滿分的Pom Pom Hoodie和短褲以亮眼的粉紅超粗針織結構為主設計,跟盧鎮業的高冷氣質形成強烈對比,Oversized的「暖」男造型跟在訪問中剖白心聲詳談價值觀的他相映成趣。Kowloon City Boy借出的橙色的beanie則為另一襯搭增添些少精靈的感覺,多加了一點玩味。而Le  Mandorle的ear cuff以及bloom項鍊銀飾低調而精緻,項鍊的花環設計配上銀的材質,剛強中帶點陰柔,令整體造型更有溫度。
(詳情收錄在Imperfect Magazine Vol.16)